州直文广新系统集中开展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

州直文广新系统集中开展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

来源:州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6-05-05 字体大小:

  2016年4月28日,为全面提高州直文广新系统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州文广新局组织本系统纪检监察干部,在环境艰苦的羊峰山电视调频转播台基地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业务培训,系统各单位纪检监察干部共2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培训由州文广新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洪银亮主持。
  业务培训分为先进工作经验介绍和集中讨论两部分。上午,由2015年度全州纪检监察工作先进单位---州羊峰山电视调频转播台正科级纪检员翦飞云做经验介绍,重点介绍了自己多年来从事纪检工作方面的心得做法、方法思路及经验成果,帮助大家解决纪检监察日常工作“怎么抓”的问题。
  下午,与会人员集中观看2015年度全州“最美文化之星”——州羊峰山电视调频转播台张庆德同志先进事迹宣传片《远山的星辰》,大家就上午的培训、张庆德同志的感人事迹展开了讨论。大家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去除了一些模糊认识,对今后如何抓好单位的纪检监察业务工作有了一定方向,心里有了底。大家还一致表示,在环境艰苦、海拔1470米的羊峰山台基地开展培训,很有意义,特别是张庆德同志的感人事迹值得大家学习,他三十年如一日,“辛苦我一人,幸福千万家”的精神令人感动。在纪检监察工作当中,正需要这种执着、忠诚、担当、无私的奉献精神和正能量。
  培训最后,州文广新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洪银亮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大家认真借鉴翦飞云同志好的工作做法,在今后的纪检监察工作中抓细抓实抓经常,业务工作做到常态化、台账化。他要求,州直文广新系统的纪检监察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带头作用,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业务培训因陋就简地开展

翦飞云同志作经验介绍

观看张庆德同志感人事迹宣传片——《远山的星辰》

大家展开讨论 积极发言

大家现场参观感受张庆德同志的值班岗位——台站机房

大家现场参观感受张庆德同志的值班岗位——台站机房

培训圆满结束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