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文广新局召开2018年局系统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双述双评”会议

州文广新局召开2018年局系统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双述双评”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字体大小:
   2018年12月21日上午9点,在州文广新局十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局系统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双述双评”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刘世树、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党委委员,局属管理二级单位党支部书记和支委会成员参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第一副书记方厚钊主持。

本次述职采取抽签方式,按20%比例随机抽取5名书记现场述职,其他同志提交纸质版述职报告。

州图书馆党支部书记杨志刚述职现场

 

州群众艺术馆党支部书记钟启和述职现场

 

州考古研究所党支部书记滕瑜华述职现场

 

州广播影视监听监看中心党支部书记康朝晖述职现场

 

州文广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铁平点评

 

 


刘世树同志在总结时提出,局系统各单位党组织要严格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组织“五化”建设,一要高度重视述职测评工作,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将党建工作责任始终扛在肩上。二是充分肯定今年来,全局系统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三是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把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