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三个坚持”推进中心组学习

州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三个坚持”推进中心组学习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12-17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州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按照州委宣传部、州委组织部关于党组中心组学习的有关要求,以三个坚持扎实推进。

一是坚持聚焦主题不偏。每个月的局组中心组学习,严格按照专家统一的备课讲义进行,始终突出中心组学习的政治性和思想性,确保主题不偏、思想不乱。二是坚持学习的规范性。每次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前一天,发放学习辅导资料进行自学,集中开展专题辅导学习当天时间原则上安排半天,坚持局党组成员中心发言,科室负责人交流发言,会议主持人小结点评。三是坚持提升学习效果。采取邀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习团专家现场示范讲学辅导和局党组班子成员轮流讲学方式进行,促进局党组中心组成员不断提高政治意识,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自今年3月份以来,州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11次,参学人员540余人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