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文化旅游广电局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活动

州文化旅游广电局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活动

来源:局机关党委科 发布时间:2020-07-03 字体大小:

州文化旅游广电局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活动

71日,正逢建党99周年纪念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文化旅游广电局举行“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庆“七一”纪念建党99周年活动,全局党员干部、局机关党委委员、局管理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一起纪念建党99周年。

活动在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的重要论述,号召全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围绕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奋力工作,继续前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集中学习后,全局党员集中交纳了党费,让党员更加铭记党员身份,提高党性修养,增强组织观念。随后,全体党员起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局党组书记、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刘世树以“强化政治意识、建设模范机关”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刘世树在党课中强调:政治问题,任何时候都是根本性的大问题,讲政治必须坚持党的领导,要把握好政治学习、政治身份、政治意识、政治立场、政治规矩、政治责任“六个关键”,突出政治统领、责任担当、学习教育、组织队伍、廉洁自律、工作成效,全局系统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把解决工作中的突出问题作为创建模范机关的重要任务,把解决问题的成效作为模范机关的评价标准,使创建模范机关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加快我州生态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为推动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实现新一轮大发展、大突破而努力奋斗。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