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年力量 共创文旅广电“六个好”

凝聚青年力量 共创文旅广电“六个好”

来源:湘西文旅 发布时间:2022-01-10 字体大小:
  开局怎么干?2022年1月5日,湘西州文旅广电系统以一场青年干部座谈会,吹响了新年奋进的号角!州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向汝莲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湘军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欧四清出席会议,局机关各科室、归口管理各单位青年干部代表30余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青年干部踊跃发言,他们立足本职岗位,畅谈在艺术创作、公共服务、文旅发展、驻村帮扶等工作实践中的思想感悟,交流彼此心得,分享成长故事,提出对文旅广电业务工作、民族文化保护与传承、青年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思考建议,充分展现了青年干部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青年干部交流发言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向汝莲对青年干部提出了殷切期望,她指出,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不应付,爱学习是底气;要努力工作不敷衍,干工作是底盘;要保持品质不虚伪,高品质是底色;要坚持创新不守旧,勤创新是张力;要坚持引领不盲从,好风尚是魅力;要坚持标准不降低,高标准是核心竞争力;要坚守规矩不乱为,守规矩是底线!


▲向汝莲讲话

  最后,向汝莲鼓励大家,年轻就是财富,年轻就是希望,青年干部生逢伟大时代,作为全州文旅广电系统的青春力量,当与激情相伴、与奋斗为伍,内强干部素质,外强形象气质,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用青春活力和真情同全体干部职工一同创造文化旅游广电系统“六个好”:

营造好氛围!

搭建好平台!

明确好导向!

打造好队伍!

取得好成绩!

树立好形象!



精彩发言↓


▲湘西州文化旅游广电局  李立超

青年干部要有三省吾身、见贤思齐的“韧劲”,在修身养性上“立德”;要有有为才有位、勇立潮头的“闯劲”,在专业能力上“立身”;要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干劲”,在时代发展中“立功”。

▲湘西州文化旅游广电局  宋嘉

我在高原藏区工作了近两年,来到州文旅广电局这个温暖和谐的大家庭,我将继续发挥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的精神,既要胸怀全局、开阔视野,从大处着眼,又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从小处着手。

▲湘西州文化旅游广电局  赵丹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组织搭建平台,是机遇也是动力,面对机遇要储备足、步子稳,只有把握机遇、积极进取、认真学习,用过硬的本领提升自身水平,人生的道路才会越走越宽广、越来越精彩。

▲湘西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  严大贤

从事旅游市场执法监管工作近5年,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继续以实际行动为全州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湘西州武陵山民族文艺传习中心  龙泉

青年干部要自我强化工作意识,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工作效率,面对不同的岗位、角色,要立本职工作,把基本功练扎实,让青春之我更有担当、更有光芒!

▲湘西州博物馆  苑瑞

虽然从外地来到湘西工作的时间很短,但我的感触很深,我看到了在基层和小城市开展文化传承的希望和无数普通人的文化需求,感受到了湘西文化的魅力和在博物馆工作的意义。

▲湘西州图书馆  王星

我将继续做好办公室本职工作,加强团结协作,发扬“三牛”精神,扎实勤勤奋工作,结合自身实践经历为全州图书馆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坚持文化自信,勇往直前、不负韶华。 

▲湘西州旅游质量监督所  杨金智

从机关到基层,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我深刻感受到了乡亲们的淳朴与善良,以及基层干部全身心的投入,在村里经历的点点滴滴也给了我无尽的感动,激励我勇敢前行。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