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湘西文旅融合影像嘉年华”活动

湘西州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湘西文旅融合影像嘉年华”活动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湘西 发布时间:2019-09-30 字体大小: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8日讯(记者 徐添)在举国上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营造浓厚的迎国庆氛围,丰富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文化生活,展现在新时代湘西文旅融合背景下湘西摄影人的精神风貌,给广大摄影爱好者、摄影工作者和摄影家搭建交流、学习的桥梁,9月28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湘西文旅融合影像嘉年华”活动在湘西州图书馆内拉开帷幕。

 

 

 

湘西州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铁平主持启动仪式,湘西州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罗应奉,湘西州文旅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湘军,州文旅局在家班子成员,湖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长沙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翟健,全州摄影家、摄影工作者、摄影爱好者、旅游协会、导游协会等旅游界有关人士、州文化旅游广电局系统干部职工近300人出席活动。

仪式上,曾湘军,湘西州群众艺术馆党支部书记、馆长钟启和,翟健讲话,湘西州图书馆馆长周荣宣读“文旅融合看湘西”抖音、微视频大赛征稿启事和“文化生态”杯全国旅游散文征文启事。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内容,“中国梦 湘西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吉首地区群众摄影展展出了广大摄影爱好者拍摄的优秀作品供市民朋友欣赏。

 

 

 

活动主办方邀请翟健为广大摄影爱好者奉上精彩的摄影艺术讲座“行走的影像”和“手机摄影”。器材厂家还奉上了“5G和互联网场景下摄影器材的拓展与思考”摄影技术公开课,为摄影爱好者提高技术水平提供专业指导。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摄影器材展销和摄影器材现场免费维护,为摄影爱好者提供更好的器材选择和专业的维护服务,现场抽奖环节将整场活动带入高潮。

 

 

 

主办方还组织摄影爱好者参观了设立在湘西州图书馆内的中摄协“阅读与影像书馆”。“阅读与影像书馆”的设立填补了湘西州在专业影像书籍、资料学习阅读公共文化艺术专门场所、设施方面的空白,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丰富的专业书籍学习资源。

本次活动在湖南省摄影家协会指导下,由湘西州文化旅游广电局、湘西州文联主办,湘西州摄影家协会、湘西州艺术摄影学会、湘西州民俗摄影协会、湘西州老摄影家协会、苞谷烧摄影创作研讨社、湘西州图书馆、湘西州群众艺术馆承办,星辰影像、长沙市深摄摄影器材经营部、州直摄影家协会、吉首市摄影家协会、泸溪县摄影家协会、凤凰摄影家协会、花垣县摄影家协会、古丈县摄影家协会、保靖县摄影家协会、永顺县摄影家协会、龙山县摄影家协会协办,广东百诺影像科技工业有限公司、富朗德摄影器材有限公司、长沙市深摄摄影器材经营部、谢飞数码为活动提供赞助。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