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奇迹 悦跑湘西——2020酒鬼酒·吉首矮寨大桥马拉松赛将于11月15日正式开跑

跨越奇迹 悦跑湘西——2020酒鬼酒·吉首矮寨大桥马拉松赛将于11月15日正式开跑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0-11-04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2日讯(记者 王柯沣 通讯员 龙涛)今天上午,2020酒鬼酒·吉首矮寨大桥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吉首市凯莱大饭店召开。本届赛事以“跨越奇迹 悦跑湘西”为主题,将于15日上午,在吉首市矮寨奇观旅游区鸣枪开跑。赛事按例设置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微型马拉松三个项目,预计参赛选手约1500人。赛道由国际路跑协会指导设计,以“矮寨大桥”为地标核心,全程途经五个苗寨,回旋网红矮寨盘山公路,穿越德夯峡谷,最终到达终点德夯跳歌场。


符家盛致新闻发布词

吉首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家盛出席会议并致新闻发布词。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滕建新,德夯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党工委书记吴勇,吉首市教体局局长张俊生,吉首市文旅广电局局长文亮,吉首市天行健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谷明,厦门赢海世纪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总经理袁石以及赛事组委会各职能单位代表,出席新闻发布会。德夯风景名胜区管理处主任王文军主持新闻发布会。





签约仪式现场

会上,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滕建新,吉首市天行健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谷明代表双方,签订酒鬼酒冠名合作协议。

2019年相比本届赛事新增四个亮点:

设施升级体验好。矮寨奇观旅游区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创建国家5A景区。景区的硬件设施、环境整治、服务质量等进行提质改造,整个矮寨奇观旅游区有质的改变和提升,势必能给本届跑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体验。

线路优化惊喜大。新增网红打卡点赛道—浓郁苗族风俗的农耕文化园、拥有万年峡谷风光的玉泉溪峡谷以及焕然一新的矮寨盘山网红公路等新赛道。赛道线路的优化将给新来跑者带来极大惊喜和美的享受。

活动联动趣味多。今年马拉松赛事与我市2020鼓文化节进行联动,吉首鼓文化节是我市走向世界重要“名片”活动。赛事当天数只来自全国各地代表鼓队将在矮寨奇观旅游区进行定点巡演,本届赛事的联动将给马拉松赛事带来神秘湘西最具有代表性的表演,赋予本届赛事更多吉首文化内涵。

严守防控放心跑。赛事组委会积极配合我市疫情防控中心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疫工作,从赛事报名至选手抵达我市,都按防疫要求进行检验,给跑者一个安全的比赛环境,让大家奋力拼搏享受赛事的乐趣。

今年组委会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整合优化电视、电台、报纸、新闻网站、短视频APP和户外广告优质资源,多渠道、多形式宣传推广方式对赛事做立体式、全方位的报道。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吉首市人民政府主办,吉首市天行健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承办,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全程冠名,湘西长行村镇银行赞助,厦门赢海世纪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独家运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