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感7°C,不怕!不二门温泉12月7日正式试营业啦,今天就出发!

体感7°C,不怕!不二门温泉12月7日正式试营业啦,今天就出发!

来源:锦绣潇湘法治惠民卡 发布时间:2020-12-08 字体大小:

今日大雪,体感温度7℃

在这种天里能解救我们的,除了火锅

还需要温泉来回血!

泡温泉去日本?

 何必出国,在我们大湖南

 就可以来一场愉快的温泉之旅 



特别是持有”锦绣潇湘法治惠民卡“的你,因为

这是9个月前

不二门温泉闭园,全新升级改造后的

首次正式试营业


01不二门温泉·天然氧吧里泡个养生热汤

  不二门温泉坐落在“最美观音故里”——不二门国家森林公园内,拥有4万多亩原始森林资源,释放大量的负离子,有 “天然氧吧” 之称。


 不二门温泉属硫酸钙镁型温泉,水温41度,是人体最适宜的温度。泉水中富含硒、锶、硫磺等对人体

大有裨益的珍贵矿物质,另外还含有等多种微量元素,是非常理想的医用温矿泉,也是全国少有的优质医疗温泉。

   置身温泉中,在那飘渺的仙境中,一边看如花风景,一边呼吸清新的空气,在水汽蒸腾中清晰感受每一个毛孔张开的喜悦,如梦似幻。

在这,你还可以

过一把火爆ins的

巴厘岛式的网红鸟巢的瘾

在森林鸟巢里

泡温泉,看风景,拍个照

在不二门浪漫又原始的森林中,遇见最美的自己


此外,改造后的温泉

将新增贵宾温泉、无边泳池、落玉流泉、美食坊等

还结合地方土家族礼佛养生的文化脉络

打造出独特的“土司话禅境,石林悬秘汤”的养生境

利用石林资源,让温泉与儿童游乐相结合

打造独具特色的家庭亲子温泉

予你独特的温泉体验



在这60年难遇的寒冷冬日,一夜凉一夜

在这个季节,最过瘾的就是去泡温泉!!

泡完温泉还可以探秘千年古镇芙蓉镇

去“五溪之巨镇,万里之边城”

八百多年的世界文化遗址老司城游走一番


02芙蓉镇·挂在瀑布上的千年古镇


芙蓉镇已有两千年的历史,自古就有一条瀑布穿梭在城镇之中。整个城镇,如同在九天之上的天府之国,一片天空之境的既视感。自古就生活在这里的人们,就像是来自天空的原住民,与世无争,岁月安好。

来到芙蓉镇的第一眼印象,一定会被古色古香的民宅,交织的石板小巷和芙蓉镇的山水所吸引。


  瀑布更是芙蓉镇首屈一指的天然美景,任何到芙蓉镇的人都不应该错过这道瀑布奇观。这道瀑布,从芙蓉镇流过,最终从山体悬崖飞驰而下。


03老司城·一眼瞰尽一个王朝的千古传奇

  从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下辖的永顺县城往东出发,ﻪ山峦叠嶂、溪瀑飞流。放眼望去,ﻪ山峰簇拥傲立如马昂首——那就是传说中的“万马归朝”。那层叠绵延的群山之中就是老司城。


 老司城位于猛洞河漂流景区上游,这里是自唐、宋、元、明、清朝代以来留下的众多古文化遗址,也是湘西历代土家族土司王经营了八百多年的历代古都。


 千年祖师殿、彭氏宗祠、摆手堂、古墓葬、石坊、石碑等地上地下文物遍布,是一座天然的土家族“露天博物馆”,是一处寻幽觅古览胜的旅游胜地。


线路推荐

老司城【持锦绣潇湘法治惠民卡可免门票】—不二门国家森林公园(湘西剿匪记拍摄地,“土司佛园”)—不二门温泉【持锦绣潇湘法治惠民卡可免门票】—拦门酒—芙蓉镇【持锦绣潇湘法治惠民卡可免门票】持卡单次可省门票368元。

旅行是对平庸生活的一次越狱

趁兴而行,能走多远就走多远吧!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