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漂!这个夏天快来湘西深山峡谷玩漂流!

天下第一漂!这个夏天快来湘西深山峡谷玩漂流!

来源:湘西共青团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07-14 字体大小:

夏至才过,高温天就开始发威,全国各地开启烧烤模式,有的地方气温甚至飙升至40℃,这时候,只想一头扎进个清凉地使劲撒欢儿。

如果,你也不想让夏天定格在空调房里,不如来一场漂流,找寻记忆里20℃的夏天,get夏日清凉出游新体验!

⭐解锁花式玩水,拥有一整天和水亲密接触的快乐

⭐走进森林城堡,万亩林海,吸氧洗肺轻徒步一条龙

⭐峡谷、瀑布、密林于一体,捕捉清凉夏日的影子

……

『 原生态秘境里的“天下第一漂”』

猛洞河漂流

猛洞河因“山猛似虎,水急如龙,洞穴奇多”而得名。猛洞河漂流被誉为“天下第一漂”。

漂流项目全长47公里,最精彩的一段从哈妮宫起始,牛路河终点,长17公里,历时两个半小时。

两岸多为原始次生林,郁郁葱葱,水流湍急,碧绿清亮,其中有急流险滩108处,大小瀑布20处。素有“九九八拐疑无路,五五潭滩一线天”之称。

捏土瀑布高达30多米,宽50多米。瀑布上面飞云走雾,下面一派烟雨,绿树葱茏,怪石嶙峋。

乘坐皮划艇飞跃深谷幽林间,没反应过来就和水流撞了个满怀。

激情浪花的洗礼和飞流直下的惊险!欣赏翠竹摇曳、野鹭戏水、鱼儿欢跃的美景,立马让你清凉10℃!

『 周边景点』

人深山中的绿宝石不二门

景区内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终年郁郁葱葱,负离子充沛,空气清新,成为永顺城区得天独厚的纯天然“供氧站”。

不二门国家森林公园是一颗藏在深山中的绿宝石,它不需要渲染与哗众,它有它浑然天成的容貌和底蕴。

“不二门”如斧斫神劈,石林天成,壁开如屏,山峰石林怪异,悬崖峭壁,游道曲折幽深,堪称人间仙境。 

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年平均气温16℃左右,一月平均气温4.8℃,七月平均气温25.3℃。

三千公顷的不二门国家森林公园,仿佛闹市红尘中陡然长出的一片仙境,像是一副专为热土降温、为热血降压的草药。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