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文旅广电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

州文旅广电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5-09 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4月30日,州文旅广电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和各归口管理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刘世树组织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等原文。在研讨发言环节,党员同志们踊跃参与,积极分享个人学史感受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党史不仅可以明理,更可以增信,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宝贵经验,以史鉴今、以史明理、以史聚力,担起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的使命与责任。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学史增信的科学内涵,夯实马克思主义信仰之基,铸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仰之魂,深刻领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信心之本。要加强自主学习,多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克服工学矛盾,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党史学习上,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践工作统筹推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