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湘西州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决算说明

2018年湘西州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决算说明

来源:局财务科 发布时间:2019-10-11 字体大小:


第一部分 州文广新局部门概况

1、部门职责

2、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 部门决算表

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收入决算表

3、支出决算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8、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   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1、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3、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8、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9、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10、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五部分 附件

12018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22018年度部门非遗传承人专项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注:以上部门决算报表中,空表表示本部门无相关收支情况

                   


第一部分 州文广新局部门概况

一、单位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文化艺术、广播影视、文物博物、新闻出版、著作权工作的法规和方针政策;

(二)指导和管理全州文化艺术的创作、表演、研究工作;组织指导、协调全州重大文化活动,扶持各门类艺术精品的创作;

(三)拟定全州社会文化事业发展的政策机制,推进公共文化服务;

()综合管理全州广播影视事业;统一管理、协调全州广播电视节目的传输覆盖;

(五)负责全州电影发行放映管理、市场准入、农村和社区等电影公共服务,实施农村电影放映工程,指导基层电影队伍建设,收缴和管理电影专项资金,指导电影电视创作;

(六)负责全州广播电视专用网的具体规划与管理;制定广播电视专用网的具体政策、规章和技术标准,指导分级建设和开发工作;

(七)组织广播影视宣传和广播影视创作,对县市广播影视宣传指导和管理全州文化艺术的创作、表演、研究工作;拟定全州社会文化事业发展的政策机制,推进公共文化宣传进行指导协调和监督检查;综合管理全州文物、博物馆事业;综合管理全州各类出版发行,审核、报批出版、发行、印刷和著作权管理、代理机构;组织广播影视宣传和广播影视创作,对县市广播影视;负责全州电影发行放映管理、市场准入、农村和社区等电影公共服务;归口管理全州对外文化工作以及对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台湾地区的文化交流与合作;研究制定全州文化事业基本建设规划,统筹安排国家和地方拨付(筹集)的文化建设经费;管理直属事业单位,指导相关行业的协会、学会等社团组织的业务活动;承办州委、州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单位构成情况

根据州编办发《关于湘西自治州文化体制改革中有关机构编制调整事项的批复》(湘编办[2011]33号)精神,在州文化局(新闻出版局)、州广播电影电视局的基础上,组建湘西自治州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为湘西自治州人民政府工作部门。

(一)内设机构包括:办公室、人事科、财务科、艺术科、社文科、非遗科、电影宣传科、科技科、政策法规科、产业科、新闻出版科11个科室。

(二)决算单位构成:州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2018年部门决算汇总公开单位构成包括:州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本级及州博物馆、州民族文艺创作研究所、州电影服务中心、州广播电视台、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州七六0二台、州图书馆、州群艺馆、州广播影视监听监看中心、州文物管理局、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州民族文化馆、州美术馆、州文化艺术职业学校、州羊峰山电视调频转播台、湘西州武陵山民族文艺传习中心、州考古研究所、州少儿图书馆。


第二部分    2018年州文广新局部门决算表

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收入决算表

3、支出决算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8、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注:以上部门决算报表中,空表表示本部门无相关收支情况,表格见附件

第三部分 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8年度收入总计25102.78万元,支出总计25102.78万元,与2017年相比,收入总计增加1069.97万元,支出总计增加1069.97万元,增长4%,主要是因为全系统人员支出增长,系统项目资金增加,包括:博物馆展柜、展台购置;图书馆数字平台建设、购图书;数字音频广播发射设备;广播电视设备编码器及前端设备;博物馆展柜、展台;现场高清直播系统设备;新闻高清制作存储系统与高清播出系统;电视台电视大楼装修。年初结转项目资金已列支,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项资金,国家非遗资金等支出。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17607.8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6211.42万元,占92%;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事业收入1240.52万元,占7%;经营收入0万元;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155.92万元,占1%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20330.4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3602.63万元,占64%;项目支出7267.86万元,占36%;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经营支出0万元;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8年度财政拨款收入23022.19万元,与上年相比增长1692.85万元,增长7%2018年度财政拨款支出18612.37万元,与上年相比,财政拨款支出增加3560.76万元,增长23%,主要是因为全系统人员经费增长,全系统项目资金增加,包括博物馆展柜、展台购置;图书馆数字平台建设、购图书;数字音频广播发射设备;广播电视设备编码器及前端设备;博物馆展柜、展台;现场高清直播系统设备;新闻高清制作存储系统与高清播出系统;电视台电视大楼装修。年初结转项目资金已列支,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项资金,国家非遗资金等支出。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8年度财政拨款支出18612.37万元,占本年支出99%,与上年相比,财政拨款支出增加3560.76万元,增长23%,主要是因为系统人员经费增长,项目资金开支增加。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18年度财政拨款支出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支出402.39万元,占2%;教育支出586.4万元,占3%;科学技术支出3.02万元;占0.1%;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16181.38万元,占86.6%;社会保障与就业支出973.5万元,占5%;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2万元,占0.1%;城乡社区支出2万元,占0.1%;交通运输9.96万元,占0.5%;住房保障支出479.61万元,占2.6%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8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数为8877.55万元,支出决算数为18612.3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9%,其中:

1、一般公共服务-发展与改革事务-其他发展与改革事务支出(2010499)。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270万元,决算数大于270万元,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新增项目经费。

2、教育支出-职业教育-中等职业教育(2050302

年初预算为385.67万元,支出决算为586.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52%,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人员经费增加,新增项目经费。

  1. 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207

(一)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文化和旅游(20701

1、行政运行2070101,年初预算为669.13万元,支出决算为868.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30%,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人员经费增加。

2、图书馆2070104,年初预算为714.08万元,支出决算为966.7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35%,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人员经费增加,追加图书采购经费。

3、文化创作与保护2070101,年初预算为1033.52万元,支出决算为2537.9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246%,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追加非遗保护等专项经费。

4、其他文化支出2070199,年初预算为447.72万元,支出决算为2482.7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556%,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追加文化类活动经费等。

(二)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文物(20702

1、博物馆2070205,年初预算为1155.73万元,支出决算为1542.43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33%,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追加博物馆免费开放专项资金等。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决算情况说明

2018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1663万元,其中:人员经费9739.07万元,占基本支出的84%,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补贴、绩效工资、奖金、伙食补助、住房公积金、抚恤金、医疗补助、助学金、奖励金、对其他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公用经费1923.93万元,占基本支出的16%,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电费、邮电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劳务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等。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131.6万元,支出决算为75.94万元,完成预算的58%,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

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51.56万元,支出决算为15.11万元,完成预算的29%,决算数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我系统在三公经费管理上,坚持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使三公开支在所有经费开支中所占比例逐年下降,坚决控制在预算范围内。与上年相比减少了28.59万元,减少65%,我系统在三公经费管理上,坚持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

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预算为79.6万元,支出决算60.83万元,完成预算的76%,决算数小于年初预算的主要原因是全系统坚持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控制公车使用次数;与上年相比减少6.72万元,减少9%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减少公车使用频次。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8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中,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支出15.11万元,占20%,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60.83万元,占80%。其中:

1、因公出国(境)费用支出决算为0万元。

2、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15.11万元,全年共接待来访团组212批次、来宾1541人次,主要是各县局及其他地区来访、参观及学习。

3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60.83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为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60.83万元,主要是车辆燃油费、过桥过路费、车辆保险费、洗车费及其他车辆费用,截止20181231日,我单位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19辆。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2018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27.9万元,支出27.9万元,其中项目支出27.9万元。

九、关于2018年度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进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湘政发[2012]33号)及湘西自治州财政局州财绩[2019]5号文件《湘西州财政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州本级财政资金绩效自评工作的通知》等相关规定,开展了绩效评价工作,具体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如下:

(一)整体绩效完成情况

1、围绕州委、州政府的中心工作,把工作做好;2、严格执行国家财务制度和财经纪律,合理开支、厉行节约;3、严控“三公经费”和重点费用开支,“三公经费”在去年支出基础上不增长。目标符合国家的法律法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总体规划,符合单位“三定”方案确定的职责,符合单位的“中长期规划”。

(二)专项绩效完成情况

1、湘西州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让妈妈回家”非遗+扶贫、非遗项目数字化记录保护等工作获得省文化和旅游厅充分肯定。湘西州农村广播“村村响”、农家书屋等工作也获得省广播电视局的一致认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把创作生产优秀作品作为中心环节,推动全州文艺精品创作生产。举办第六届湖南艺术节节目选拔赛暨湘西州2018年度文艺创作大赛,新创作剧目10余个,复排传统剧目5个,武陵山文艺传习中心创作的大型民族舞剧《马桑树下》荣获省艺术节田汉剧目大奖,同时斩获最佳导演、最佳音乐、最佳舞美三项大奖,这是自2012年湘西州编创的《五彩湘韵》获田汉大奖后,时隔6年再次获此大奖。花垣县小苗剧《相亲》荣获田汉小剧目奖;泸溪县大型现代题材剧目《月是故乡明》荣获田汉最佳演员奖。《相亲》还赴京展演,实现湘西州小剧进京演出零的突破。花垣县情景剧《文化站长》荣获第六届湖南艺术节“三湘群星奖”金奖,选送的“群众文艺流动演出”项目、“送戏下乡演出”项目荣获第六届湖南艺术节“三项群星奖”。凤凰县曲艺节目——说唱《三接岳母》获得2019年度国家艺术基金小型舞台艺术作品资助曲艺短篇类项目,成为湘西州首个获得国家艺术基金资助的项目。“走进新时代—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摄影展在省城和州府开展。湘西众多文艺精品在省级、国家级舞台上绽放异彩,文化湘西自信进一步增强。

2、加快补齐公共文化和旅游基础设施短板,新建村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514个,累计建设1315个,完成全州所有行政村的84%,超额完成省定70%标准。启动州少儿图书馆、州美术馆、吉首市、古丈县文化馆、图书馆新馆建设。旅游公路建设不断加速,总里程411公里的全州“十三五”旅游干线公路建设开工,龙山洗车—里耶、保靖迁陵—清水坪等旅游公路建成通车。全州国家3A级以上旅游景区、两条精品线84个旅游村寨实现旅游交通标识系统全覆盖。全州建成旅游厕所150座。凤凰城北游客服务中心、龙山里耶古城北游客服务中心投入使用,新建改扩建停车场10个,全州新启用旅游标识标牌500块以上。大力打造群众文化活动品牌,每年16场以上的民族传统节庆活动有力促进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提升,传统民族节庆活动成为全国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示范项目。州民族文化馆、州博物馆、州图书馆及各县市文化场馆扎实开展免费开放工作,群众文化素养不断提升。老司城遗址成功当选全省十大文化地标。数字博物馆非遗馆、数字图书馆完成平台建设。“春雨工程”在青海、吉林、陕西、甘肃等地开展,促进各地优秀文化深入交流。“读书改变命运、阅读让人成长”等系列活动倡导全面阅读,全州首个“书香湖南”全面阅读共建点落地州慈爱园。文化民生工程持续深入,全州全年开展演艺惠民送戏下乡567场,农村公益电影放映25718场,分别完成州定为民办实事工作任务的134%128%。旅游业态不断丰富,打造了保靖县吕洞山黄金茶海等一批观光农业园区,凤凰古城、芙蓉镇、浦市古城等民宿聚集区初步形成,厚驿大酒店获评四星级旅游饭店,里耶古城获评国家4A级旅游景区,飞水谷、不二门、岩门古堡寨、湘西文化公园等4家景区获评国家3A级旅游景区,州内外群众对湘西文化和旅游发展带来的获得感越来越强。

3、文物保护持续加力,吉首潕溪书院古建筑维修等10个文物保护维修工程全部完成。开展土司农业遗存、酉水流域、张吉怀高铁项目建设等考古发掘工作。泸溪下湾遗址入围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终评名单。加大红色旅游资源保护,着力培育塔卧—茨岩塘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等红色旅游景区。全州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的规划编制或修缮工作全面推进。博物馆体系建设日臻完善,里耶秦简博物馆成功定为国家二级博物馆。举办了《团结奋斗创伟业,继往开来续新篇—湘西州“脱贫发展之路”专题展》等大型展览,省、州各级领导多次现场参观考察。全州第一届文物讲解大赛成功举办,文物专(兼)职守护员全部设立,文物安全专项治理行动扎实开展,检查各级文物保护单位417家,整改安全隐患63处。非物质文化遗产活态传承体制改革进一步深化落实,出台了《关于建立非物质文化遗产活态传承保护机制的通知》,全州国家级、省级、州级非遗传承人年度传习补助经费分别提高到4.8万元,2.4万元和1.2万元。推进戏剧动漫进校园,在泸溪县思源学校举行全州戏剧动漫进校园启动仪式,“非遗进校园”工作呈现新气象。首届“文化生态杯”民歌大会和首届农民丰收节成功举办,组织3个国家级省级非遗项目参加第五届山东济南非遗博览会。花垣县、龙山县代表湘西分别参加“振兴传统工艺与精准扶贫”论坛和“济南非遗社区行”活动,展示湘西非遗传承活力。全州非遗四级名录体系不断完善,新增国家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11名,省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19名,州级非遗代表性项目38个,州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48名。完成苗族赶秋等13个国家级非遗项目视频拍摄工作,非遗大师工作室陈列布展基本完成,完成《口述非遗—湘西历史文化故事》丛书和州级以上传统医药类项目丛书编撰工作。传统工艺振兴工作站工作稳步推进,花垣县成为全国第一批“非遗+扶贫”重点支持地区。

4、完成2018年全省文化系统文化产业数据库建设,上报重点文化产业项目4个、特色文化产业项目13个、特色文化企业17个。完成全州文化及相关产业管理系统平台规划工作。龙山惹巴拉土家影视城、凤凰中青宝文化科技创意产业园、湘西坊能工巧匠园等文化公园文化产业园建设加快推进。山谷居民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等一批创意型文化企业,立足非遗文化开展研发生产,全年累计产值近2亿元。州属国有文化企业深化改革,外抓市场,内抓管理,保障了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2018年,全州接待国内外游客5138.72万人次、旅游总收入440.95亿元,分别增长25.09%25.97%,增幅排全省第三。其中接待入境游客21.87万人次、实现创汇收入5438.17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65.08%55.57%,增幅排全省第二。全州乡村旅游接待游客123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4.9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3.08%35.24%,带动5395户、2.2万人脱贫。全年接待山东游客61.05万人次,山东进入我州省外客源地前10位,接待济南游客5.8万人次,同比增长45%,为湘西带来综合旅游收入0.85亿元。

5、全州广播电视媒体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按照州委“542”发展思路,同步跟进“美丽湘西建设”、“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统筹开展宣传报道,反映新时代新湘西新成就。农村广播“村村响”、“户户通”后续运维工作扎实开展,建立健全“村村响”营运、维护、管理制度,抓好直播卫星户户通接收设备维修、维护等售后服务环节监管。完成湘西本地节目无线覆盖,实施湘西台、各县市台节目上传到全州9个高山台站,通过中央节目发射设备实现同步覆盖。州本级广播电视台数字化制播能力建设项目全面完成。出台全州农村公益电影放映的考核管理办法,举办“开展文化惠民,助推精准扶贫”主题公益电影放映月暨“十年回眸”公益电影放映摄影图片征集活动。全州14家城市数字影院实现票房收入3000余万元,同比上升50%以上。8家影院开展“为特定伤残人群开展优惠观影活动”,10个城市影院组建了“人民院线”,打造“电影大课堂”,积极服务为民。

6、坚持依法行政,以全州第30次“扫黄打非”集中行动为统领,持续深入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推进“扫黄打非”进社区、进景区、进学校、进农村,开展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全州出版物市场专项等整治行动,坚决查处违法行为。开展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比武活动,规范执法案卷,加强监管平台管理,大力提升文化执法能力和执法水平。完善监听监看中心建设,强化各播出机构规范运营,规范卫星地面接收设施安装、使用管理,对全州广播电视频率频道进行整治,全州广播电视播出未出现安全事故。完成印刷企业、出版物发行单位、连续性内部资料性出版物年度审核任务和新闻出版统计年报。开展“倡导创新文化 尊重知识产权”为主题的知识产权街头宣传活动,政府采购正版软件稳步实施,全州软件正版使用率不断提升。旅游市场环境不断提升,州旅游环境综合整治文明创建“百日会战”工作,全州共开展旅游市场整治执法行动400余次,其中开展专项检查7次,出动执法人员4000余人次,检查旅行社及其分支机构122次、旅游景区62次、宾馆106次、购物场所68个、家庭客栈500余家、个体户800户、旅游景区餐饮单位1635户、旅游商品网点150家、演艺场所24次,检查旅游团队17953个、收缴假导游证120本、已立案查处各类涉旅违法案件77起。旅游市场投诉案件处理率100%、办结率100%、满意率100%

6、实现非遗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国家级24人、省级43人和州级250人补助。做好第八批州级非遗代表性项目和第七批州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推荐评审工作。20184月,启动州级项目和代表性传承人推荐评审工作以来,共有62个项目和65名传承人按程序进行了申报。经州非遗中心初审,组织武陵山区(湘西)土家族苗族文化生态保护区专家委员会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了评审,并将评审结果报州级评审委员会议定。

2018年重点项目1个,项目名称为非遗传承人项目,项目金额223.3万元。

十、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本部门2018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923.93万元,比年初预算数增加300.59万元,增长18%,主要原因为电视台购买现场高清直播系统设备、新闻高清制作系统及高清播出系统等专用设备开支。

(二)一般性支出情况

2018年本部门开支会议费7.66万元,用于召开全州文化广电新闻出版类工作会议、全州农村儿童阅读实践会议、文艺工作座谈会议、公共文化建设会议等相关会议,人数共约300人,内容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类相关工作广播、“我的书屋,我的梦”全州农村儿童阅读实践活动、全州文艺工作座谈会、全州公共文化建设工作会等相关工作内容;开支培训费10.05万元,用于开展提高在职人员各类业务培训、党校培训等相关培训,人数共约180人,内容为文艺创作、“村村响”建设、文化执法能力及执法水平等相关培训及党校各类培训等。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本部门2018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313.48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313.48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313.48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

(四)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止20181231日,本单位共有车辆19辆,其中,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其他用车19辆,其他用车主要是公务用车、新闻采访车、舞台流动车;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3套。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本年度从市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

二、上级补助收入:指事业单位从主管部门和上级单位取得的非财政补助收入。

三、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事业单位收到的财政专户实际核拨的教育收费等资金在此反映。

四、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各项收入。

五、年初结转和结余:指单位上年结转本年使用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和经营结余。

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指政府机关用于保障机构正常运行、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

七、年末结转和结余资金:指本年度或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要延迟到以后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八、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九、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的行政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十、“三公”经费:指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十一、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差旅费、会议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办公用房水电费、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等。在财政部有明确规定前,“机关运行经费”暂指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商品和服务支出”经费。


第五部分 附件

12018年度湘西州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非遗传承人补助经费专项资金绩效评价报告

2、湘西州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2018年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3、湘西州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2018年州直决算公开表

      


2018年度湘西州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非遗传承人补助经费专项资金 绩效评价报告.docx
湘西州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2018年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docx
湘西州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2018年州直决算公开表.xls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