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湖南旅博会在长沙结束 湘西州获佳绩

2020湖南旅博会在长沙结束 湘西州获佳绩

来源:红网时刻 发布时间:2020-06-23 字体大小:

红网时刻长沙622日讯(记者 李艳华 通讯员 孔觅)621日,2020湖南(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暨文化和旅游装备展(下称“旅博会”)在长沙闭幕。经组委会评审,旅博会共评选出23个最佳组织奖,26个最佳展台奖,25个最佳人气奖,23个最佳营销奖。

旅博会上,“神秘湘西”展馆独具特色、民族风情浓郁,所展示丰富的文旅资源、精美的文创商品以及非遗文化展示表演吸引了众多商家、观众和媒体关注,湘西州文旅广电局获评最佳展台奖、最佳组织奖,龙山县里耶镇、永顺县芙蓉镇获评最佳展台奖。在全省旅游文创商品大赛400多件参赛作品中,湘西州也获得了一金、一银、一铜的佳绩,其中永顺县大丰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加工的永顺莓茶获金奖,郑红兰制作的背篓茶具获银奖,梁德颂制作的苗画团扇获铜奖。

据湘西州文旅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世树介绍,在本届旅博会上,湘西展馆精心设计,湘西元素浓郁。展馆主要以湘西吊脚楼、印花布、古建融合设计,用石质与木质对比结合,凸显湘西站台古风建筑风格,搭配LED显示屏和图片对4A景区、旅游精品线路进行全方位展示。现场有湘西非物质文化传承人表演,展馆设置了旅游商品展示区,有湘西独具特色的湘西黄金茶、腊味、苗绣、蜡染、土家织锦、竹编等系列旅游文创商品展示展销。另外湖南省首批十大文旅小镇龙山县里耶镇、永顺县芙蓉镇也设置了专门展区,展示当地特色的文旅产品。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