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西旅游推介走进济南 签订旅游合作协议

湖南湘西旅游推介走进济南 签订旅游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时刻 发布时间:2020-11-23 字体大小:

湖南湘西旅游推介走进济南 签订旅游合作协议


1120日,湖南湘西旅游推介会在济南举行。

红网时刻记者 田园 通讯员 李立超 宋嘉 济南报道

1120日—22日,湘西州赴济南市宣传推介旅游资源、产品、线路,济南市旅游联合会、湘西州旅行社协会签署旅游合作协议。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郅良,湘西州文旅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刘世树,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闫险峰,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场处处长刘荣耀,湘西州文旅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欧四清,济南市旅游联合会秘书长安伯收,湘西州旅行社协会会长王敏参加相关活动。

现场互动抽“神秘湘西”全域旅游卡。

20日上午,在济南市新闻大厦酒店举行了湖南湘西(济南)旅游推介会,济南、湘西两地的旅游部门、旅游协会、旅行社、新闻媒体等代表140余人参加推介活动。湘西州重点推介了2021年“神秘湘西过大年”旅游产品,发布了“神秘湘西”全域旅游卡,设计了符合济南市民的旅游精品线路,进一步提升“神秘湘西”在济南市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拉动济南市民游湘西。

济南市旅游联合会、湘西州旅行社协会签订旅游合作协议。

济南市旅游联合会、湖南12301旅游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21日下午,两地旅游协会、旅行社深入沟通交流了旅游产品、线路设计、游客互送等工作,济南市旅游联合会、湘西州旅行社协会签署了旅游推广与服务协作合作协议,济南市旅游联合会、湖南12301旅游公司签订“神秘湘西”全域旅游卡发行合作协议,进一步促进两地居民交流,客源互送,持续深化两地旅游扶贫协作。济南市旅游联合会由济南市旅游饭店行业协会、济南市导游协会、旅行社分会、旅游商品分会、旅游啄木鸟分会、中老年休闲旅游产业分会、旅游美食分会、研学旅行分会、工业旅游分会等20个分会和产学研促进委员会、法律服务工作委员会组成,发挥政府和会员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是济南市最重要的旅游行业协会组织,为促进济南旅游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考察学习济南市莱芜区莱芜战役纪念馆。

湘西州有关人员还考察学习了力诺瑞特工业旅游区、宏济堂健康产业园、莱芜红色旅游、卧云铺乡村旅游等景区建设、管理运营等先进经验。

据悉,自2017年济南、湘西开展旅游扶贫协作以来,两地文化旅游交流不断深入,开展了“济南万人游湘西”“济南湘西旅游专题宣传推介会”等活动,两地分别出台了市民旅游优惠政策、推出旅游专线产品等内容,通过多层次、持续性的互动交流、全方位合作,“神秘湘西”旅游品牌在济南市的影响力不断提升,推动了济南市、湘西州东西旅游扶贫协作的蓬勃发展。截至202011月中旬,湘西州接待山东游客60.39万人次,实现旅游消费7.98亿元,分别恢复到去年同期94.08%95.8%。接待济南游客9.24万人次,实现旅游消费1.22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1.73%15.09%,济南湘西旅游扶贫协作成效显著。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