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旅游工作调度推进会在吉首召开

湘西州旅游工作调度推进会在吉首召开

来源:红网时刻湘西 发布时间:2020-11-27 字体大小:

湘西州旅游工作调度推进会在吉首召开

会议现场。

湘西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涂碧波讲话。

副州长李平主持会议。

 1127日上午,全州旅游工作调度推进会在吉首举行。湘西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涂碧波出席并讲话,副州长李平主持。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张发权,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立新,州文旅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刘世树参加会议。

涂碧波指出,全州要从四个方面做好旅游推进工作。一是要形成工作合力,大抓旅游,狠抓旅游。湘西旅游资源丰富,要抓优势,突出自然风光、历史文化、民族风情、红色人文等方面的优势。对即将到来的高铁时代,要抓机遇、有准备,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瞄准二次消费、多次消费。二要建立机制,打造全域旅游格局。做好扩大景区容量工作,提升景区服务能力,抓好市场营销,形成旅游工作的机制和格局。三要落实全域旅游专项巡察整改。各县市区要迅速拿出整改方案,对标对表,逐一消化,举一反三。四要开展好“神秘湘西过大年”活动。抓住春节假期的营销力度,形成营销品牌,统一策划,统一宣传,全域参与,发挥各自的主动性,创造性,以游客为中心,确保安全运营。

会上,各县市、湘西高新区分管旅游工作负责人分别从“工作基本情况、全域旅游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2021年及‘十四五’旅游工作打算”三个方面作了汇报。州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小组组长分别从“综合协调、项目建设、市场营销、游客服务、监管执法”五个方面作了汇报,并安排部署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州委宣传部,州文旅广电局系统,各县市、湘西高新区分管旅游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