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龙山太平山站活动启动

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龙山太平山站活动启动

来源:团结报 发布时间:2020-12-22 字体大小:


相约龙山聚胜境,健康休闲迎太平。1219日,在龙山县太平山景区广场上,锣鼓喧天,彩旗招展,当地土家儿女身着盛装载歌载舞,来自全国各地1200多名的马拉松、攀岩、徒步爱好者齐聚一堂,迎来了2020年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龙山太平山站赛事。

  州委书记叶红专宣布比赛开幕。

  州委书记叶红专宣布比赛开幕。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登山协会主席李致新,省建设厅原厅长向世林,省农业厅原厅长、省人大财经委原主任田家贵,州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董道平,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副州长吴凌频,州政协副主席贾高飞,州委秘书长、二级巡视员向邦伟,及省州县相关领导参加开幕式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本次赛事由中国登山协会指导,湖南省体育局主办,州教体局、州文化旅游广电局及龙山县政府承办。龙山太平山站赛事设有比赛项目:三分之一马拉松、徒步和登山祈福,以及特色传播项目自然岩壁攀岩赛。

  1039分,随着发令枪响,在龙山籍奥运冠军龙清泉领跑下,马拉松、徒步选手们从起点太平山游客服务中心争先恐后冲进赛道,在果利河畔绿道上展开了激烈的比拼。与此同时,从18日预赛中脱颖而出的16名男女攀岩运动员,也在太平山的峭壁之上,上演“岩壁芭蕾”绝技,一场耐力与技巧的碰撞就此展开。 经过激烈角逐,林鑫获得三分之一马拉松男子专业组第一名,孙宗扬、肖琦分获二、三名;张妮获得三分之一马拉松女子专业组第一名,周莉莉、邓超群分获二、三名。袁朗、文杰、彭驰分获男子组自然岩壁攀岩赛前三名;袁晴、李乐、何梦珍分获女子组自然岩壁攀岩赛前三名。

  本次赛事为积极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要求,还设置了“云”骑行、“云”跑步等线上运动项目,开启线上“云”相聚,线下齐健身的“互联网+体育”新型健身模式,助力全民健康的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