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旅游丨矮寨奇观旅游区迎来开门红

新春旅游丨矮寨奇观旅游区迎来开门红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湖南频道 发布时间:2021-02-18 字体大小:

银鼠辞旧岁,金牛贺新春。农历大年初一,矮寨奇观旅游区人潮涌动,宾客如云,热闹非凡,人流、车流达到双高峰,圆满实现了春节旅游黄金月的开门红。

民族民俗浓郁的德夯苗寨、秀美壮丽的自然风光,热情好客的苗家姑娘吸引着各地游客旅游“打卡”。很多市民游客举家出游,感受浓浓年味,别有一番意趣。

山东游客告诉记者,今天天气很好,跟着家人一起来看看,晒晒太阳。

矮寨奇观旅游区处于武陵大峡谷中段,这里有百年路桥奇观,千年苗寨风情,万年峡谷风光,山势跌宕、绝壁挺拔、峰林耸立、溪河纵横,形成了奇路、奇桥、奇寨、奇谷、奇瀑等多彩风光。旅游区自启动提质改造工作以来,加快推进吉斗寨游客服务中心外墙改造以及玉泉溪、九龙溪配套设施建设、完善三大景区氛围营造、环境综合整治、景区内部管理、服务质量提升等工作,由内到外高标准提升旅游区整体形象,让旅游区更具有吸引力。

矮寨奇观旅游区通道部领班杨环说:“今天人特别多,大年初一大家都出来玩,从早上一直忙到现在,平时我们是5点半关闭景区,现在540多了还有很多游客慕名而来。”

截至212日,吉首市共接待旅游人次3.0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974.12万元,同比增长分别为15.7%10.34%。其中矮寨奇观旅游区接待旅游人次0.946万人次,购票人数0.35万人,购票收入33.2万元,同比增长分别为10.0%6.1%13.70%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