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新增两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湘西州新增两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来源:红湘西 发布时间:2021-12-15 字体大小:

12月14日,湖南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发布公示,拟确定11家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湘西州龙山县太平山景区、湘西州凤凰县中华大熊猫苑名列其中。

龙山县太平山景区

新入选的两家4A级景区各具特色。太平山景区依傍龙山县城,地处酉水之滨,集生态山水与人文传承与一体,奇、险、俊、秀,包含“一山(太平山)、一河(果利河)、一寺(普照寺)”三大特色旅游资源。凤凰县中华大熊猫苑于2020年正式开园,建筑面积13950平方米,内有熊猫馆、熊猫医院、科普馆、伴生动物馆等场馆设施,是湖南省规模最大,集旅游观光、科研科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熊猫主题乐园。

 

凤凰中华大熊猫苑景区

继今年6月成功创建首家国家5A级旅游景区之后,我州高等级景区再添“新兵”,景区提质升级成果显著,旅游发展形势大好。从精准扶贫到乡村振兴,我州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紧紧抓住自然生态这一最大优势,把生态文化旅游作为最好的发展门路。今年,州第十二次党代会,明确提出将湘西州打造成为国内外享有盛名的旅游目的地。新征程上,神秘湘西将顺应全域旅游、大众旅游、旅居时代的发展趋势,深入推进全域生态、全域文化、全域康养、全域旅游,对标提质建设景区景点,真正成为国内外游客心中最美最恋的诗和远方。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