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拍吉首·直播古城”活动启动 副州长马碧化身乾城将军

“旅拍吉首·直播古城”活动启动 副州长马碧化身乾城将军

来源:红网时刻 发布时间:2023-01-28 字体大小:

1月26日晚,吉首市乾州古城景区举行“旅拍吉首·直播古城”春节系列活动。湘西州副州长马碧化身乾城将军,开门迎宾。

马碧化身乾城将军,开门迎宾。

活动以新春开城门的形式拉开帷幕,马碧代表湘西州248万父老乡亲,诚邀四海宾朋参加“神秘湘西过大年”,体验“乾城味,家乡年”。随后,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跟随乾城将军一同走进景区大门,畅游乾州古城。

灯火辉煌的灿烂乾城。

近年来,乾州古城加快提质上新,湘西不夜城、乾城美食街、荣光乾城等夜游项目上新,打造了灯火辉煌的灿烂乾城,展示了夜乾城的独特魅力。这个春节,欢乐吉祥、再传喜报,乾州古城成功入围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迎来广大游客旅拍、直播;邀请到《早安隆回》创作者、演唱者袁树雄以及4200万粉丝抖音网红唐艺及团队在乾州古城直播,陪游客一起欢度新春过大年。

袁树雄唱响《早安隆回》。

“你是那夜空中最美的星星,照亮我一路前行;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活动期间,袁树雄带着这首歌唱响乾州古城万溶江,凭借让人“上头”的旋律,迅速引发了现场观众追捧热潮。

“第一次来到吉首,这里淳朴的民风深深吸引了我。”袁树雄说,歌曲《早安隆回》爆红网络后,首场演出之所以选择湘西,因为“自己是湖南人,湖南人肯定要助力宣传湖南,尤其是湘西的旅游。”

袁树雄与唐艺共唱《早安隆回》。

在乾州古城美食街,唐艺团队以及吉首本土网红、音乐人轮番上阵,劲爆的流行音乐、欢快的民歌旋律,点亮乾城夜空。袁树雄还做客唐艺直播间,与唐艺共唱《早安隆回》。美食烟火气+绝美夜色+网红秀,吸引不少游客驻足打卡,流连忘返!

活动中,湘西州文旅广电局局长向汝莲为唐艺颁发“湘西自治州旅游推荐官”证书。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