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文广新局 2017年聘请政务公开监督员的通知

湘西州文广新局 2017年聘请政务公开监督员的通知

来源:湘西州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7-12-20 字体大小:
                       湘西州文广新局

2017年聘请政务公开监督员的通知

 

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

为加强与社会各阶层的沟通联系,多方听取意见,强化对文广新系统政务公开工作的监督,经研究决定,聘请沅放等5位同志为我局党风廉政监督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党风廉政监督员名单

1、田儒模(原州广电局局长)

2、黄青松(州人大代表)

3、沅放(原州扫黄打非办主任)

4、田爱玉(副处级退休干部)

5、赵凯(副处级退休干部)

二、聘请期限

本次聘期为2017年3月年至2019年3月,实行两年一聘制,到期如无续聘即自行解聘。

三、工作安排

各位监督员可以随时对全局系统各单位(部门),重点针对直接面向群众、有执法和管理职能的单位和局机关业务部门的政务公开及政务服务事项情况进行监督和点评。局政务公开办以及各单位要适时组织监督员开展各类活动,主动向其通报工作开展情况,便于监督员开展监督工作。局政务公开办负责收集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并督促各单位、各部门及时整改,落实到位。

 

 

 

湘西州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7年2月25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