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文旅融合看湘西”抖音、微视频征稿获奖名单的公示

关于“文旅融合看湘西”抖音、微视频征稿获奖名单的公示

来源:局媒体融合发展科 发布时间:2020-03-19 字体大小:

关于“文旅融合看湘西”抖音、微视频征稿

获奖名单的公示

 

“文旅融合看湘西”短视频征集活动由湘西州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湘西州民俗摄影协会承办。“文旅融合看湘西”短视频征集活动历时4个月的征稿,吸引了众多影视制作、摄影、抖音等微视频爱好者的参与,活动于2020年1月28日截稿,经过严格初选、初评和终评,评选出专业组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评选出手机组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0名,具体名单公示如下。请获奖者把高质量视频工程文件和原文件发送到投稿邮箱(2544355521@qq.com)以便确认获奖。公示期自2020年3月19日至3月25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州文化旅游广电局反映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联系科室:

局人事科:向朝阳  8238576

局媒体融合发展科:徐家秀  8238562

 

 

湘西州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0年3月19日



“文旅融合看湘西”抖音、微视频征稿获奖名单

“文旅融合看湘西”抖音、微视频征稿获奖名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