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博物馆有序恢复开放公告

湘西州博物馆有序恢复开放公告

来源:湘西州博物馆非遗馆 发布时间:2020-04-08 字体大小:

湘西州博物馆有序恢复开放公告

湘西州博物馆 非遗馆


疫情防控不松劲,文化服务不停歇,根据上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和湖南省文物局转发《国家文物局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有序推进文博单位恢复开放和复工的指导意见》,湘西州博物馆、非遗馆在充分做好场馆开放准备的情况下,自202049日起有序恢复开放。

一、恢复开放时间、区域: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开放区域:全馆所有展厅
二、参观须知 :

1、疫情防控期间,观众入馆需向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并携带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未办理身份证的未成年人须出示户口本)。同时,需在测温点自觉接受体温监测,体温正常(低于37.3℃),无咳嗽、呼吸急促等可疑症状方可入馆参观;体温监测异常谢绝入馆。未成年人无有效身份证件的,须由其随行家长登记家长与孩子身份信息。

2、在参观过程中,实行错时、分批、分散参观等措施严控人员聚集。

3、观众须自觉配合博物馆工作人员引导和管理,严禁扎堆聚集,保持彼此1米以上距离。

4、为防止人员密集,实行限流措施,每天参观人数控制在1000人以内,暂不接待团队预约和不提供现场讲解。

5、观众参观间距保持1米以上,不得在馆内开展人员聚集性活动,一经发现,工作人员将及时疏散和劝阻。

6、设置疫情隔离区域,在停车场、博物馆入口等处加强检测、消毒和信息采集等工作。

7、出入口增设废弃口罩回收专用箱(桶)。

8、相关信息变动请关注湘西州博物馆、非遗馆微信公众号或来电咨询。

湘西州博物馆将全力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开放的安全和有序。期待各位观众和湘西州博物馆、非遗馆一起做好防控工作,遵守规定,文明参观。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湘西州博物馆 非遗馆

                     202048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