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潇湘•神秘湘西全域旅游一卡通”项目 单一来源采购说明

“锦绣潇湘•神秘湘西全域旅游一卡通”项目 单一来源采购说明

来源:局财务科 发布时间:2020-09-07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落实《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建设全域旅游基地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的通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整合推广“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品牌资源>的通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2016-2025年全域旅游建设规划》文件精神。进一步促进文旅复苏,振兴文旅消费,助力企业纾困, 让文化旅游红利普惠于民,湘西州文化旅游广电局拟发行“锦绣潇湘•神秘湘西”全域旅游一卡通。针对该项目要求,特申请单一来源采购:湖南一二三零一旅游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该发行单位)发行“锦绣潇湘•神秘湘西全域旅游一卡通”。理由如下:

  1. 唯一性

1、该发行单位是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宣传信息中心(原湖南省旅游局信息中心)唯一官方授权的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卡运营单位。

2、由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的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年卡;常德、邵阳、娄底、怀化、郴州、永州、益阳、湘潭8个市委、市政府分别指导的“锦绣潇湘·亲亲常德”全域旅游卡、“锦绣潇湘·传奇娄底”全域旅游卡、“锦绣潇湘·怀化”文旅消费一卡通、“锦绣潇湘·奇美邵阳”全域旅游卡、“锦绣潇湘·别样郴州”全域旅游卡、“锦绣潇湘·美在永州”全域旅游卡、“锦绣潇湘·益山益水益美益阳”文旅惠民消费一卡通、“锦绣潇湘·大美湘潭”全域旅游惠民卡唯一发行单位。

二、先进性

1、发行技术安全可靠。该发单位发行的锦绣潇湘·神秘湘西全域旅游一卡通系统采用双结构网络架构,通过融合虚拟网络(数字空间Cyber Space)和物理网络(现实空间Reality Space)双结构部署,是目前国内唯一先进安全可靠的技术。

2成熟、完整的全域旅游卡运营体系。该发单位具备成熟、完整的全域旅游卡运营体系:一是具体成熟稳定的运营团队,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年卡已成熟稳定运营10年;二是具备先进的神秘湘西全域旅游一卡通”云服务管理平台:景区刷卡数据平台、景区验证系统、游客查询预约平台、一卡通出入库管理平台;三是完整的运营体系:“神秘湘西全域旅游一卡通”数据管理中心:全域旅游卡大数据中心、“神秘湘西全域旅游一卡通微信公众号”运营。

3、渠道销售推广优势。该发行单位与中国工商银行湖南分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分公司、中国石油湖南销售公司、中国联通湖南公司达成战略合作,网点遍布全省,省、市、县、乡(镇)四级联动,宣传推广可覆盖全省。

4、强大的媒体资源。该发行单位自主运营湖南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官方微博(锦绣潇湘文旅湖南)、官方微信公众号(文旅湖南),运营了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卡、常德、邵阳、娄底、怀化、郴州、永州、益阳湘潭8个地州市微信公众号及整合了旅游新媒体联盟等强大的媒体资源。

5、有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该发行单位提供24小时热线、线上客服服务和线下渠道服务。

三、安全性

该发行单位与省公安厅合作,依托湖南省公安厅“湖南公安服务平台”打通电子身份证认证,实现电子卡与电子身份证的实名安全认证

鉴于上述原因,拟对该项目采取单一来源方式进行政府采购,向湖南一二三零一旅游服务有限公司采购发行“锦绣潇湘•神秘湘西全域旅游一卡通”。

附件一: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建设全域旅游基地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的通知》

附件二: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整合推广“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品牌资源的通知》











附件一:湖南省建设全域旅游基地三年行动计划.pdf
附件二:文旅厅关于推广“锦绣潇湘”品牌的通知.pdf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