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传播和交流合作科(宣传科)
  • 机构名称:推广传播和交流合作科(宣传科)
  • 联系方式:07438238352
  • 负责人:杨帆
  • 机构地址:湘西自治州吉首市吉凤街道武陵山大道19号
  • 办公时间:冬季作息时间 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夏季作息时间 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推广传播和交流合作科(宣传科)

● 主要职能

拟订全州文化旅游广电宣传推广与交流合作规划。承担全州文化旅游广电整体形象宣传推广工作。统筹指导全州对外及对港澳台文化和旅游领域交流合作相关事务,负责组织协调赴州外、国外开展宣传推广和交流合作活动。指导协调旅游目的地和线路宣传推广工作。指导、协调文化旅游广电重大宣传活动及重大突发事件报道和应急播报。承担传媒机构管理和新闻宣传工作。负责涉外涉港澳台有关文化交流活动的审核报批工作。制定局系统因公出入境证件申办管理相关规定。承担局机关因公出国(境)任务批件(通知书、确认件)护照(通行证)、签证(签注)和外国人来湘西签证单位邀请函等出入境证件的申办管理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